偏执

你说的对 是应该开始新生活了
我一直过不去这个坎 每天过得很痛苦 每晚睡不着 总想麻木自己 结果反而恶性循环 越陷越深
想起了7年前 也有过相似经历 很难熬的那段时光 每晚失眠 感觉麻木 无可救药 总是在折磨自己
好像这7年并没有什么长进和变化
可能还是性格的原因吧 心里在乎的事 太想有个结果 我也想努力放下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 那不是你的 你着什么急 你操什么心
可能还是心态的原因吧 总是迈不出去那一步 你可能不懂 不过你也没理由要懂 如果我说爱你 那是真的爱你 即使会很痛苦 我也只会折磨自己 受虐倾向严重
人总要学着长大吧 有些事不能变 但有些事也应该随着时间推移应该有长进
经历过太多迫切等待一个人的回复 却迟迟不见手机响动 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这些 你不会懂
那种油然而生的失落感 你不会懂
每次热情得不到回应的落差感 你不会懂
不知道你真的在忙 还是不想理我
我也知道欲擒故纵的道理 可我总是不忍心冷落你 每次看到你的消息都是秒回 每一个热情洋溢的表情里 都藏着我喜欢你
把短信已读功能关了也挺好 才能找到各种理由哄骗自己
我谈过恋爱 懂得害怕错过对方消息的感觉
很多时候 我都会选择去相信 我也会坦然面对
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我希望我能做到并坚持下去 ✊
祝好

评论